2016-05-04

楊梅雅聞觀光工廠 體驗化妝品DIY的驚奇與樂趣

近幾年相當流行自己DIY保養品、化妝品,就連電視媒體或是雜誌都有類似的節目,因為可以在DIY的過程中,了解自己膚質最適合使用哪種產品,也可以知道成分會不會傷害皮膚。

以推動天然的美麗人生為使命的雅聞魅力博覽館,就位在桃園縣楊梅市,雅聞旗下有著化妝品、保健食品、內衣與SPA等四大產業,要讓民眾由裡到外的散發出美麗與魅力,而館內更提供有香氛保養品DIY教室,其成分更以天然不傷皮膚,讓民眾可以放心享受DIY樂趣。

無論是情侶安排約會行程,或是全家大小、公司社團等,一同來享受不同的趣味,香氛保養品DIY教室將給予無比樂趣,而寓教於樂的活動內容,更讓民眾對與平時接觸的保養品、化妝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為了讓參與民眾更加瞭解香氛保養品的製作秘訣與技巧,DIY教室貼心安排了專業老師實地教作,讓製作過程歡樂趣味並且獲得更多保養知識,想調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妨前來體驗吧!

此外,環境空間更以茅草屋、石雕等元素特別打造的峇里島風情,還有著小型的高爾夫球場,讓人來到這裡,猶如親臨國外一般的使人心曠神怡。(攝影/孫志銓) 

※桃園楊梅雅聞觀光工廠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中山北路1段21巷1號

◎交通資訊
‧中山高:於楊梅/埔心交流道出口,往楊梅方向,接中山北路續行,沿途經環東路、自立街、自強街,過行善路後,即可看見「雅聞魅力博覽館」招牌,左轉進入中山北路21巷續行,即可到達!
‧楊梅火車站:站前大成路直行,直達中山路左轉續行,沿途經新成路,過貴山街後,即可看見「雅聞魅力博覽館」招牌,右轉進入中山北路21巷續行,即可到達!

原文連結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