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楊梅區公所榮獲 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楊梅區公所以全方位高品質認真的服務及熱誠,結合民間企業及機關各項資源,在國家發展委員會辦理的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此屆計有168個機關參與,經初審及決審階段,評選出30個得獎機關,而楊梅區公所榮幸是本屆全台灣107個「第一線服務機關」內唯一獲獎的區公所!

姚敦明區長表示,楊梅區公所雖沒有華麗的辦公廳舍與設備,但我們以行動服務:展現客家精神「勤儉」、「質樸」、「敬老尊賢」、「重視教育」,讓改制後的楊梅區公所變得不一樣。在推廣在地歷史文化、地域特色方面,在公所廳舍走廊、廣場展示楊梅老相片,訴說楊梅的故事;一樓特別設立吳金淼藝廊,每季策展本區各類藝文創作;同時,也輔導農民將高海拔溫帶梨成功栽植在低海拔的楊梅平地,提高農民經濟收入。

http://g.udn.com.tw/upfiles/B_YA/yangmei320/PSN_PHOTO/722/f_16460722_1.JPG

為落實環保潔葬,土地永續,啟用全市第一座樹葬專區,並正規劃寵物樹葬區,並以實景重現方式推廣。在行銷楊梅愛心服務及觀光特色部份,辦理客家美食創意競賽及愛上楊梅微旅行活動,並輔以微電影宣傳手法展現客家文化及在地美景。為促進民眾就業降低失業率,與中壢就業中心合作設置就業徵才櫃台及每月辦理大型現場徵才活動。

姚敦明區長表示,楊梅區公所獲得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這份榮耀是屬於公所歷任首長、榮退主管以及全體同仁的!在鄭市長、三位議員以及市府團隊的帶領及支持之下,楊梅區公所一定會繼續努力精進提升為民服務的各項措施!

原文連結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