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善心企業加入優質環保 珍愛楊梅捐物資認綠地

楊梅區公所為響應環保及綠美化住家附近公園綠地環境,推動民間團體、環保志工及企業參與認養照顧公園綠地之整潔與美化,一同加入營造永續優質環保工作行列,全民一起總動員,迎向整齊清潔綠美化的新家園。

楊梅區長姚敦明表示,楊梅區公所推動至今,已有21個單位認養,其中包括里辦公處、公司(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聯華實業富岡廠)及民間團體(亞力壘球社、永揚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城鄉發展婦女協會),在認養單位用心維護照顧下,除了有乾淨的綠地外,有些公園常年皆有花朵開放,供民眾一年四季皆可看到賞心悅目的花卉。

另外,隨著6月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5月13日贈送楊梅區列冊低收入戶家庭每戶營養麵條2公斤*2包、鳳梨酥禮盒一盒、食品罐頭12罐,由楊梅區姚區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期望社會大眾也能共襄盛舉,踴躍加入愛心行列。

姚區長表示,感謝楊梅民間公司、團體及里辦公處,出錢出力認養公園、美化楊梅、深耕楊梅,未來公所農經課將規劃療癒性花圃,讓公園不僅是休憩場所也是心靈療癒的場所。同時,也感謝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以實際行動關懷鄉里弱勢族群之精神,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響應此行動來幫助貧戶家庭,在適當時機幫助需要濟助的家庭。

楊梅區公所表示,收到通知領取的民眾,請於5月16日~24日(上班時間),憑身分證、印章及通知單至楊梅區公所社會課領取(另代領人需加其身分證、印章)。

原文連結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