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name
banner name
banner name
banner name
banner name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今年向中央爭取辦理桃園市「海客原鄉.鱻味傳香」濱海客家漁村整合行銷發展計畫,29日在永安漁港辦理計畫發表記者會,並首次公布認證標章,要將桃園的海客文化結合客家美食,打造出濱海客家的特色風味。

更多內容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前往楊梅區校前路視察國道1號增設楊梅校前路匝道工程時表示,五楊高架在楊梅缺乏出入口,過去楊梅地方民眾認為五楊高架只是「借路過」,但卻沒有交流道可上下,現在將增設校前路匝道,提供楊梅民眾進出五楊高架,工程預計106年8月完工;立法委員陳賴素美、市議員張火爐、李家興、工務局長拱祥生、楊梅區長姚敦明均出席視察。

更多內容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30日在桃園虎頭山公園舉辦「賞桐健行」活動,一早民眾便湧入明倫三聖宮前廣場,熱情參與的民眾,排隊領取桐花祭限定賞桐健行背袋及早餐飲品,場面蔚為壯觀!

更多內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30日在桃園市藝文廣場舉辦「2016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吸引上千求職人潮,經桃竹苗分署統計,現場參加人數5,173人次,投遞履歷有1,563人次,廠商現場面談初步擬錄用1,087人次,初步媒合率約 69.54%。為期3個月的創意工作服設計大賽前五名也在現場走秀,為活動掀起高潮,最後由童曉慶設計可收納成托特包的工作圍裙獲得評審青睞、奪得冠軍。

更多內容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里4月30日下午舉辦「中山里歡慶母親節活動」暨「中山親水公園兒童遊憩及體健設施啓用典禮」,由中山里長(里長聯誼會長)朱秀娥親自主持,桃園市長鄭文燦稱讚朱里長很認真、很用心,母親節前夕邀請鄰長、志工、鄉親參與啟用典禮;鄭市長也表示,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條件的付出,他參加社福活動時,常看到有障礙或困難的孩子,他們的母親從未放棄,非常偉大;鄭市長藉此機會向所有媽媽、阿嬤說聲謝謝,有她們每天的付出,家庭才有支柱。

更多內容